從小到大,和妹妹的感情,就只是一般的姐妹之間,
會搶玩具、會鬥嘴、會吃醋、會吵架…
隨著時間的成長,
我高中去外地讀書,也許是遲來的叛逆,和家人之間的感情就生疏了,
接著妹妹大學也去外地讀書了,和她更少聯絡了,
但,之間的感情好像比較改善了,也許是距離的發酵,也許是大家都長大了,
後來我留在台中工作,妹妹畢業後選擇了新竹上班,
好像又沒什麼碰面的機會,但我們之間話題變多了,
大多是和一般的上班族一樣,抱怨工作、討論化妝…
每天過的生活大同小異,
誰知,一個消息,讓我們之間出現了人生的分岔點,切割了我們的生活,
懷孕了,要結婚了,

突然讓我好感傷,我們的生活從她公佈懷孕的那一刻起,
真的不一樣了,
她要當媽媽了,我選擇繼續努力工作,尋找我的生活重心和目標,
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決定要生下來,而且還是雙胞胎,
想到十個月後,我們出來聊天的時候,
就會有二個小傢伙在旁邊吵鬧,那個畫面還真有趣,
希望妳可以成為一個好媽媽,我想妳會是的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