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聽人說懷孕後會因為「孩子癖」所有之前的習慣都會改變,
懷孕之前還真的不信,
自從有牛寶寶之後,
實驗証明--是真的!!
以前不愛的食物現在都快變成我的主食了
像馬鈴薯製品舉凡小麥薯條、烤馬鈴薯、馬鈴薯沙拉…都變成我的最愛,
而且以前無肉不歡的我,
居然快變成素食主義者了,青菜水果樣樣來,
不會特別想要吃肉,有時候一整天都沒碰到肉,
對我來說真是太神奇了~~

以前最愛的有餡類,小籠包、水餃、丸子…都變成我拒絕往來戶,
好像是從開始有孕吐開始吧!
習慣開始吃「吐出」來味道好一點食物,
到現在也都習慣這樣吃了
很好笑吧~~

現在還沒恢復到可以大吃套餐的食量,
不像我妹從第四個月開始解脫孕吐後,
就開始大吃之旅,
可能還要一陣子才能享受這種樂趣吧~~

現在懷孕四個月,也可要開始收集媽媽手冊可以換東西的資訊了
不然就枉費上天給的機會囉~~哈
又往歐巴桑之路進一點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