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回來上班就接到燙手山芋…
一個三月就知道的case,結果九月回來,竟然完全沒有進度~~~
而且就在1星期之後就要辦記者會,文宣品、活動內容進度00000000
我的媽呀~哪有這麼操法的,
結果就瘋狂加班…
下場是,三天沒看到兒子醒來的樣子,
不是我昏睡,就是他昏睡…
每天平均睡4-5小時…
那小子好像不認識我一樣,
叫他也不看我,不然就是對他爸笑,看到我像陌生人…
可惡~
人家我也很努力在生產ㄋㄟㄋㄟ丫…
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~

不過也不能怪他,連我也覺得他看起來又和之前不一樣了
不過愛哭的個性還是一樣…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