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子愈來愈大了,也該到了要學習團體生活的時候,
所以爬遍網路,得不到想要的答案,所以就自己走一次最清楚
順便也寫出來,讓一些有需要的媽媽一些建議,
不過內容為個人觀感,建議還是要自己去看看,
畢竟,每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!!

心目中的學校
蒲公英、一安堂、立盈、美侖、愛兒堡

先電話過去蒲公英,結果殘念…小班額滿了,所以就法實地去看,省得滿意確不能讀更殘念

一安堂
一安堂:
優-環境夠大,雖不是很新,但小人的空間很大,還有小型游泳池、較富人情味、小班制、無全日開空調
缺-管理較鬆、課程較無系統(感覺啦),課程好像都是自己老師教、老師年紀比較大一些、通舖

立盈:
優-課程無何嘉仁系統(代表蠻重的),有外藉老師,教材很多、韻律體能課看起來很厲害、管理較嚴、老師蠻有耐心的(介紹的老師讓我好心動)
、廁所在教室內(二間共用)、分段開空調、個人小床
缺-大班制、費用較高、校園戶外活動空間較小、家長活動日和作業很多(哈)

IMAG0283
愛兒堡:
優-戶外空間大,有玩水區、玩沙區,戶外的遊樂器材很多、中小班制、英文韻律體能外師、個人小床
缺-介紹的老師不是很有耐心,好像在趕著接待下一組有兩個小孩的家庭(個人感覺)、對小孩的耐心不足(在旁哭鬧無安撫)、
菜色看起來不好吃(可能是剛好啦~)、廁所在教室內(有點小)、有電腦教室(我個人不愛)

美侖:
優-學生很有禮貌(參觀到現在唯一會跟客人打招乎,每個小孩都一直說阿姨好,害我以為在走星光大道,哈)、
課程有系統(也是教材很多),老師蠻有耐心、韻律體能外師、費用便宜
缺-戶外空間較小、大班制、小班廁所在外面、廚房在廁所旁邊、通舖


因為以前完全沒有選學校的經驗,所以這次就用心的跑了幾間學校
結果發覺,現在的小孩好辛苦丫,
從小班就要開始學英文、注音…真的是要十項全能
原本想說要讓小孩開心的過就好了,
現在反而有點遲疑了,會不會真的會輸在起跑點上??
看到我妹的小孩,還有其他的小朋友,每個英文都說的嚇嚇叫
真的讓我好苦惱丫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