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網路上密密麻麻的文字攻勢後,決定要去義大利啦~
因為二個很幼稚的想法~~我要在威尼斯沈沒之前去一趟,雖然我掛的時候搞不好它還在~哈
還有,我要在義大利買人生的第一個名。牌。包。-->超幼稚的想法~~
雖然歐元像101的電梯爬升的一樣快,不過還是決定要衝了~

一個人十萬多的團費就這樣出去了,還是需要點勇氣@_@
好哩加在,在三年前就開始存基金了,不過我選的是最白痴的「郵局定存」
我知道,在現在物價飛漲的年代,還用這麼古老的方式,真的是極度白痴
三年下來,利息只有7000元
沒錯,就是7000!!
所以要是有計畫要結婚的人,記得,還是選一隻還不錯的基金吧~
不然以我這種龜速的存錢方式,是真的「強迫儲蓄」,只有儲蓄~唉~
就當小時候不懂事囉~

回到正題,
因為不想去到義大利還要變成瞎拼團,只好選價格比較高的旅行團
看來看去,誠翔、友華、長安好像都不錯,
就開始比行程啦,

第一間誠翔
果然是傳說中的高貴天價團,高級行程配上高級團費,不是我這種每個月巴望發薪日的死老百姓可以想的
所以就忍痛淘汰~~

第二間華友
聽說是平價團裡最高檔的,吃住都還可以,唯一就是自理餐比別人多一點,還有一天的夜車,
除了這個之外,還有妹夫極力推薦(因為有認識的人丫),這就變成我最終的選擇啦~

第三間長安
人嘛~都賤賤的,明明心裡已經有數了,還是要發揮歐巴桑的精神,
再來給他比下去啦~
結果後來問完也不用比了,他們出去義大利的團人數比較少,
所以極有可能開不了團,所以,也就不用問啦~
不過他裡面有義大利國內飛機,其實還蠻心動的,至少不用一個晚上還要睡在火車上,不能洗澡~
果然有一好就沒二好丫~

再來就等通知啦~~應該可以成行吧!!
期待ing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