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65.jpg 

5月18日是我和李醫師的結婚紀念日,

原本想說當天去吃,不過那個星期李醫師和他同事已經先去"乾杯"吃燒烤了

所以老婆就很體貼的說"下星期再去吃好了,不然一星期連吃二天燒烤好像很膩~"

(其實是為了怕產檢體重沒過,被醫生唸~~哈)

就延後了我們的祝慶活動!!

不過,也要感謝老妹贊助的原燒套餐禮券~感恩啦!!

在中信上班的他,用自己的福利點數換的,上次烏龍收到陶板屋的之後,

馬上又補了原燒的給我,真是讓我太感動了~~嗚

畢竟一客也要六百多丫

還有拿到華納威秀的電影票…讓我待產的生活不無聊,

真是有個好妹妹~~~

離題了!!

王品集團一直是我心目中服務品質優等的餐廳

這次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,

一到位置,就到看服務生拿著靠枕說"讓你靠在背上比較舒服"

聽到都快哭了,這是目前遇到的第一間貼心的餐廳

以下是我們點的東西

水果優格

IMG_0056.jpg 

生菜卷--出乎意外的好吃,外面包的米卷QQ的很新鮮

IMG_0058.jpg 

雞肉濃湯

IMG_0060.jpg 

大蒜蛤蜊湯

IMG_0061.jpg 

因為我們都不吃牛,所以點了二人份的豬肉,

上桌之後,服務生會先示範燒烤技巧,果然肉質沒話講,

好好吃丫~只要沾點鹽和七味粉就好吃到想把舌頭吞下去了~

IMG_0067.jpg 

所以我們的肉盤少了幾樣東西,

另外套餐附的我們點了雞腿、飛卷條,

李醫師說"好像物價上漲,東西變少了說~下面用一個超大凸超大塊的洋蔥把食材撐起來"

因為我把洋蔥挖出來烤了,所以沒圖了~哈

IMG_0068.jpg 

鮭魚飯、石燒鮮蔬-有鍋巴,好香好好吃丫~~

IMG_0071.jpg 

甜點冰淇淋--真的有點甜死不償命的感覺

我點的是紫米紅豆奶酪,不過我已經飽到喉嚨了,所以直接打包,沒有圖

不過比較好吃,不甜不膩

IMG_0072.jpg 

話說在家待產的日子,大部份都吃素食的比較多,

難得可以放封出去開葷,真開心丫~

要感謝老妹,謝謝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