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上篇才說到醫生說可能這星期隨時都會生,
也太準了吧~隔天的凌晨3點多就真的陣痛起來,
才隔不到幾個小時,
重點是…
小子也太乖了吧!
真的也給我27日來報到,
最好是以後也這麼乖啦~~
到醫院的時候已經開2公分了吧,
每6分鐘陣痛一次,
已經到可以住院的標準了,
目前的痛像是mc的悶痛,還可以忍受的範圍,
結果內診看幾指才真的叫痛,
全程生產過程中,唯一讓我痛到飆淚的就是第一次內診,
護士整隻手伸進去,
完全沒有心理準備,真的讓我心裡罵了一聲髒話,
接下來就是等待~~~
等待我的麻醉師來,
因為要開到3公分才可以打針,
從2公分開到3公分等到9點多才開,
痛的感覺已經從「不痛~痛」,
變成「痛~很痛」的差別,
所以我超佩服不打無痛分娩的媽媽,
才3公分我就受不了了,
終於開到可以打針的進度,麻醉師像天使一樣的降臨~
真的不騙你,
已經痛到連一口東西都吃不下去,
依照麻醉師的指示,身體彎成蝦子狀,
在脊椎的地方將針打進去,
不會痛,是痠,很痠的感覺
不過,一下子,就讓痛解除了,
真的是從地獄到天堂的感覺~
打無痛真的是正確的,
後來到生產前整個是沒有感覺的,
可以吃東西,可以睡覺,
只是腳有點麻麻的,
後來醫生過來破水,說會加速產程,
到最後要學習用力的時候,才有感覺到痛的感覺
因為怕孕婦沒有感覺,所以不會再加藥了,
那時候才有痛的感覺,不過那時候整個腦袋只想著快點生出來,
所以痛反而還可以忍受,
超像便秘好幾天的大便一樣,
卡在屁股的感覺,所以不自覺會用力「大」出來,
借助護士推肚子3下,小子就出來啦~
全程李醫師忙碌的幫助我用力,
所以他也參與了小子的生產過程,忙碌的很~~
帶進去的相機結果也沒派上用場,
後來縫傷口的時候,我覺得比生小孩還痛,
可能是麻藥退了,還可以感覺到針線在拉的感覺~~
這還比較可怕!!
因為我已經呈現昏睡狀,所以檢查小子的工作就交給李醫師啦~
不過也是他唯一有抱到小子的時候啦…
接下來除了打針之外,他都沒有機會可以摸到小孩,真可憐~

(續待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