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目前的奶量已經很少了,剛好昨天美樂pis租約到期,
考量到每個月還要付600元租金,好像不划算,可以再買一罐奶粉
手邊也還有一台單邊美樂的機器,
雖然比不上雙邊又安靜的pis,但為了小子的奶粉錢,
只好辛苦一點,重回它的懷抱,接下停奶收尾的工作。

話說,美樂pis是從月子中心回來後,好友先借我用用看,
後來到網路上租來,第一個月1000元、第二個月800元、第三個月800元,第四個月以後600元
到目前我租了6個月,每天和它相處的時間比兒子還長…
它陪我解決我許多的漲奶期…和塞奶期…哈…哈…
昨天把它寄回去還真的有點不捨…畢竟這是好物丫!!
一次兩邊真的很節省時間,
我有300cc的時候,都可以擠到快一小時,
如果還是用單邊美樂的話,真不知道要擠到什麼時候…哈…
小子斷奶的時候終於快到了…
目 標6個月已達到…多喝的時間,就算是媽媽多贈送的…
能喝多久算多久囉~~

目前喝金可貝可,看起來好像還不錯…
大便也都是金黃色的,只是還是二、三天才一次,
不知是不是混合母奶的關係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