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待多日的訂婚儀式終於完成了~~
感謝眾姊妹們千里迢迢來觀禮~~感動咧~~

先說訂婚前其實蠻緊張的,怕的不是儀式的部份,而是事前準備怕有所遺漏
結果,當天果然就是一個手忙腳亂,媒人忙著分要回禮的東西忙的滿頭大汗
還看到一個很忙碌的新娘在閃來閃去,誰叫我家就是小嘛!!

在化粧的時候也和新秘聊一大堆的婚後生活,
聽她抱怨了一堆,其實有點可怕~~
因為拍婚紗的時候,化粧師沒有幫我擠胸部,這次特別叮嚀新秘要幫我至少擠一點出來
畢竟我也有34c丫,為什麼婚紗照只有一張看的到胸部,這是讓我想不透的地方,

看她拿出超級無敵秘密武器--封。箱。膠
就看她左喬右喬的幫我黏…加上nu bra的加持,反而有點太飛了一點,
一不小心就會看到胸墊,彎腰都要很小心,
說下次結婚的時候幫我黏胸貼就好,不要用nu bra,比較自然,

整個完粧後有一個心得--
全身上下都是假的,眼睫毛-假的,胸部-假的,連身高都是假的
哈…真是一個"金玉其外,內絮其內"-古人說的真是好丫~~

整個活動就在混亂加熱鬧中結束,但是因為之前就有感冒,
在奉茶的時候,鼻涕還差點流下來,趕快吸回去,
不然就真的太糗了,可是有二機在旁邊拍攝咧~會被笑一輩子!!
結果訂婚隔天,整個人都沒辦法出聲,
所以新娘子真的要好好注意安全和保重身體丫~~

訂完婚最大的不同,就是要叫李醫師的父母"爸、媽"
真的是超級尷尬的~~~
一時還改不了口…慢慢就會習慣了吧…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